小小殊榮~~我兒模範生

2012040321:40

小兒子今天問我:「什麼叫『成就』?」

我簡單的回答他:「就是你認真努力後,所得到的結果。」

「那我的獎狀是嗎?」

「是啊,那是你平常表現良好,認真讀書所得來的成果。」

  小兒子此次得到的是「模範生獎狀」。因為品學兼優獲得老師的讚賞而雀躍不已,有此種榮譽心會讓他表現得更好。在「成就」裡展現自信,對於剛上一年級的他來說,是一件好事。
  明天就是兒童節了,這是他收到最好的一份禮物!

【模範生公佈】


【模範生獎狀】

【模範生禮券】呵呵!拿兒子的100元去買我要的文具用品

【五育獎狀】

【期末考獎狀】

【馬拉松小達人獎狀】一個月內跑完操場100圈



【快樂讀書人獎狀】閱讀課外書累積50本~小學士 、 80本~小碩士、100本~小博士

                                                                                                                                    (還在努力當中)

【學期成績單】老師對小兒子可真是讚賞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