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美食

2012012822:06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四年級100/11/5

作文題目:我最喜歡的美食

老師評語:好豐富的文章,三樣食品在你的筆下,好像連滿漢全席也比不上,老師好佩服你的文              筆呢!

  這世上有這麼多好吃的美食,每一樣讓我看到就垂涎三尺,只要一想到這些美味的食物,我的味蕾就會開始不斷的跳動。

  好吃的食物有很多種,其中我最喜歡的有三樣,第一樣是千葉的火鍋。它的特點在於那震撼你的味蕾,令你食指大動的湯頭,話說到這裡,我的口水已流到 一公里 以外的地方去了。為什麼它的湯頭這麼好喝呢?原因在於火鍋料於放入鍋內的那一瞬間,香味溶入湯頭中,那味道實在是令我永生難忘啊!

  第二樣是香脆多汁的雞排。每當我經過雞排店時,那種吸引力實在是太強了,令我明明想要去別家店買東西,腳卻不聽使喚的往雞排店走,可見得雞排的誘惑力實在令人難以抗拒!雞排好吃的地方在於它香脆的皮和鮮嫩多汁的肉,只要輕輕的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那人間美味呢!

  第三樣是美味可口的牛排。當牛排端上我的桌前,我的心情總是很興奮,一旦端上桌時,我高興的指數破表,我的胃口大開,馬上拿起刀叉,管他三七二十一,吃就對了。不過有時吃完可是很痛苦的,因為吃得太飽,所以肚子痛。哈!哈!哈!

  介紹了這麼多美食,我的肚子又已咕嚕咕嚕的叫了。希望我能常常吃到這些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好好的享受美味無比的山珍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