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來了

2012012516:08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三年級100/4/11。

作文題目:月考來了。

老師評語:把對考試的感覺說得很生動,語詞運用恰當,尤其是「痛不欲生」用得最好。

  月考快到了,我心裡很高興,但是也很討厭,因為下課變少了,考卷變多了,哎呀!要是月考來臨前,可以天天玩耍就好了。

  考試前放假的時候,都可以玩電腦、看電視和出去玩,但是只要月考到了,就不能開心的玩耍,只能努力的複習功課。如果考不好,還不能去逛夜市,真是痛不欲生。但讓我高興的事情是考一百分的話,還可以買「躲避球」,讓我高興得像要飛上天一樣。

  考試前我都要寫一大堆的測驗卷,雖然不想寫,但是為了成績著想,所以認真讀書,這樣心裡的『石頭』才會漸漸消失不見,也讓我的內心慢慢的放鬆。這真是一個喜怒哀樂都有的月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