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的人比開車的人還要勇敢

2012071010:11

7/9(一)行程:八里→淡水→士林夜市

漫漫的長假,是孩子們的最愛,

因為大家又可以相聚在一起。

二姊和外甥們回國已經一星期了,

這次回來,相處的時間會多一些,

為了能讓兩個兒子隨著表哥、表姊和表弟們,

走到哪兒,跟到哪兒,

姑娘只好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

開車載他們「上高速公路」,

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遊玩,

我夠勇敢吧!?

嗯…應該是說,被我載的人更不怕死才對!

其實,是二姊開車在前帶路,加上外甥在旁引導,

(外甥太棒了,比GPS還讚)

姑娘才敢硬著頭皮,自己當上了運將,

不然以我這個東西南北不分的路癡,

怎麼可能「開車上高速公路」,

而且是到台北這座大迷宮。

在高速公路上,若是沒接上連絡道,

或是錯過要下的交流道,

姑娘可能會狂叩我的阿娜答,

大喊「救命啊!我迷路啦!」

更慘的是,姑娘除了不會認路之外,

停車、倒車技術更是…(說了會被恥笑)…

可是,不要懷疑,我是有駕照的,

而且是只考一次就過關,呵呵!

今天走北二高接快速公路開往八里、淡水、士林,

回程再從士林走中山高接回北二高,

一路順風!

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耶~我們玩得好愉快啊!

 

*******************************************

在八里搭船到淡水

到淡水吃吃喝喝,走走逛逛

可別嚇到人呀!

到士林夜市走走逛逛,吃吃喝喝

老公不在,姑娘偷偷地和三位英俊的帥哥拍照

士林夜市地下美食區,裡面吃的應有盡有,大家親自體驗吧




到新埔吃大餐

古錐ㄟ的新家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我要爬向高峯






古錐ㄟ應該也樂歪了,也這麼多哥哥,姊姊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