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夏之戀沙巴五日-蜜月之旅

2018013010:13
婚後,
老公總是愛說「被我騙了!」
說我是「披著羊皮的狼!」
害他栽進龍潭虎穴。
聽了心中暗自竊喜。




原來這看似清純秀麗、
溫柔婉約的鄰家女孩,
也能拐騙到成熟穩重、
理智勝於浪漫的英俊男人啊!

既然成功騙你結婚了,
當然一不做,二不休,
繼續拐你蜜月旅行囉!


夏艷~耶耶耶!風光多麼美
夏艷~耶耶耶!無限的滋味
夏艷~耶耶耶!風光多麼美
夏艷~耶耶耶!無限的滋味

人群啊真多 洋傘也真多
清涼的鮮果真正多
魚兒啊真多 貝殼也真多
螃蟹的左手卡!卡!卡!
風帆啊真多 賽船的好手
澎湃的浪波澎!澎!澎!
繽紛的燈火 輕盈的節奏
夏艷的感受真正多


沙巴
是個
輕輕鬆鬆
自自在在
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

蜜月天堂
回台灣後
姑娘有喜了

90年沙巴首度蜜月
懷了第一胎

93年韓國二度蜜月
懷了第二胎

往後的10年內
不曾再出國

因為
.
.
.

蜜月的魔力太驚人了




日期:90/7/9~90/7/13五天四夜

地點:馬來西亞亞庇

班機:馬來西亞航空MH069  08:00--11:15  /  MH068  19:20--22:35
                                   
行程:  (1)普陀寺/水上清真寺/納巴魯/神山國家公園
            (2)波令溫泉/樹頂吊橋/玫瑰花園/婆羅洲繽紛文化晚餐秀/海濱星光大道
            (3)婆羅洲自然主題公園/婆羅洲主題午餐/戀人灣賞夕陽/沙龍PARTY燭光之夜
            (4)馬努干島/馬慕迪島/浮潛觀珊瑚/夏日嬤嬤茶
            (5)半日自由活動/英式懷舊火車之旅/印度下午茶


夜宿:香格里拉海濱渡假飯店3晚+神山禪園渡假村



 
一走進香格里拉海濱渡假飯店,挑高氣派的大廳,處處洋溢浪漫風情的熱帶庭園造景,兼具熱帶島嶼的熱情與羅曼蒂克的情調,是我們蜜月旅行夫妻休閒放鬆心情,享受沙巴自然風情的好地方,在這裡停留三個晚上,浪漫情趣點燃幸福甜蜜的夜。
香格里拉丹絨亞路渡假飯店( Shangri-La's Tanjung Aru Resort )
》                               
































走走逛逛,喝喝下午茶,享受這悠閒愜意的美好假期!







我騎著一部單車 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有人陪伴我
啊哈我感覺幸福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
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










    與我同遊大海
 讓~大海分享這份愛
 快把那帆兒揚起來
 乘著長風遊到天之外
 夕陽希望和你我同航
 晚霞也不願分開
 我無奈手兒擺擺
 因為船上已經裝滿了愛

讓我們乘風破浪同遊大海吧






















《馬努干島》
沙巴的清晨是寧靜的,早餐後乘船遠離塵囂,展開興奮的一天,首先前往水質純淨的馬努干島,清晰可見的魚群,黑的、黃的、彩色的悠遊的來回穿梭在我們的腳下。
(魚在哪兒?怎麼會沒拍照呢?)



《馬慕迪島》
豔陽高照,雲淡風輕,撒嬌的投向大自然的懷抱;迎向陽光,踴入海洋,穿上亮麗的泳衣,與我的阿娜答譜出繽紛的海洋戀曲。
我們要去高空探險,玩拖曳傘啦!GO!GO!GO!GO!
不同於泰國的拖曳傘一次單人玩,馬來西亞的一次雙人玩,略顯溫和。


























和我們同團的另一對夫妻和親友團也玩得不亦樂乎!



活動之後,接近正午時分,香甜的燒烤,螃蟹、蝦子、沙嗲、烤雞翅、黃金烤雞,再配上沁涼的飲料,格外浪漫的BAR.B.Q
稍事休息後,我們在樹蔭下,坐擁海景,享受炎炎夏日的嬤嬤茶(嬤嬤茶在哪兒?怎麼沒拍照?)



《婆羅洲自然主題樂園》
浴著鄉間小路,聽著蟲鳴鳥叫,看著蝶兒飛舞,從青青河畔來到了蔚藍海岸來自於山裡的女孩,此時化身為海裡的精靈,看著海鷗遨翔,聽著濤濤海浪,拾起一把海裡來的沙。就讓那海裡來的沙,隨著












海天連成一色,湛藍美景,盡收眼底,在此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天地見證我倆攜子之手,與子偕老,至死不渝的堅貞愛情。





















在婆羅洲樂園搭竹筏船觀賞紅樹林,並了解當地人如何捕螃蟹活動


觀賞紅樹林、捕紅蟳、傳統樂器示範、竹竿舞表演、鬥雞表演;老公再玩個吹箭。





玩樂的活動結束後,你儂我儂的在河畔邊享用肉骨茶再配上用葉子包的椰漿飯。
體驗當地人手扒飯的樂趣,看老公吃得這麼開心,就知道多麼滿足。






《戀人灣》
以大地為舞台迎風搖曳,享受悠閒雅逸的氣息。





晚餐在左後方馬來式高腳屋餐廳享用烤羊排、羊肉煲、油鎮石斑、海鮮豆腐煲、香蔥牛肉冷盤。


火紅的太陽西沉入海,南中國海波光粼粼的碧藍海面被染成一片金黃,在此欣賞夕陽美景。


《蘭瑙波令溫泉》
來一趟森林浴在芬多精的環抱下清香醒腦,泡一泡對肌膚有美容的溫泉,也有冷泉池,一躍而下,暑氣全消。

這是我們的鴛鴦浴吧?!



《沙巴基金大廈》
造型優美的圓型地標


《普陀寺》
沙巴華人佛教聖地









《清真寺》
白底金邊的回教國家清真寺,這座建築物,融合現代化建築藝術及回教伊斯蘭風格。









《懷舊火車》
以前英國殖民所留下來的懷舊火車有150年的歷史,是整個婆羅洲唯一的一條鐵路,可說是婆羅洲之寶。






《神山禪園渡假村》











《神山國家公園》
神山有150萬年歷史,海拔4095公尺的神山沿途可飽覽詭譎多變的高山景緻,雲霧飄渺的神山,有種置身仙境之感,也有神秘之感,青葱翠級的樹木,呼及清新自然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
設於高樹間的樹頂吊橋,走起來不至於搖晃,倒是路途遠了點,走久了還是挺累人的!但有老公陪著,卻是一段甜蜜的路程。












結束了五天的沙巴夏之戀旅程,大家互道珍重再見啦!

 


  •   L.sf 於 2018-02-01 15:18 2F
  • 真是甜蜜的兩人世界
  •   年齡不詳 於 2018-02-01 08:05 1F
  • 男俊女悄甜如蜜
    沙巴見証情長意

    祝福美女帥哥恩恩愛愛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