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11(日)簡單的幸福~石門水庫約會趣

2018031119:52
3月初春季節,

山巒疊翠,百花盛開,

天氣時雨時晴,

氣溫忽冷忽熱,

偶而濃霧繚繞,

看著自然的變化,

心情也隨波蕩漾!

雖然和阿娜答已夫妻多年,

從來沒有浪漫的情人節,

卻時時刻刻想約會就約會,

不管是窩在家裡,

還是出去閒逛,

只要兩人同在的地方,

就是幸福的天堂!

今天我倆騎著摩托車,

再度舊地重遊,

踏著輕快的腳步,

從壩底走到壩頂,

再從壩頂浴著溪洲公園走回停車場。

手牽手,心連心,

為了你,為了我,

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

遠離3C產品,投入自然懷抱,

一步一腳印,走遍石門水庫......,

好個輕鬆快活的「老公&老婆約會趣」!
昨晚去深望婆婆,大嫂展示她的插花作品,我加入了邊框更顯美麗!
美麗的老婆:「老公,你知道我想要你送我什麼花嗎?」

英俊的老公笑一笑。

美麗的老婆:「老公,我最想要的是『有錢花』。」

英俊的老公:「可是我只送得起『沒錢花』。」

呵~呵~呵~我們相視而笑。可能心裡都想著:「真是一對浪漫不起來的夫妻啊!」




























 


  •   老李 於 2018-03-12 22:46 1F
  • 令人羨慕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