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有趣的夢

2012012717:27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四年級100/10/

作文題目:一場有趣的夢

老師評語:很精彩的夢境描述,有條有理,想像力十足,最後的結論也好棒。

  有一天晚上,我很累,上床睡覺沒幾分鐘後,便進入香甜的夢鄉了。
  我夢見自己正在飛機上,我坐在靠窗的座椅,當我正在欣賞窗外的風景時,突然,飛機被外星人打壞了,飛機瞬間從高空往下掉,完全失去控制,就像坐自由落體般,我的整顆心像是要停止跳動了,此時我很害怕,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在這個時候,「變形金剛」出現了!他和外星人拼個你死我活,外星人也不甘示弱,使出渾身解數,開始大反攻,而我在一旁觀看,就在打得十分激烈的時候,飛機又可以飛了,但是最後飛機還是爆炸了,我被炸彈彈了出來,繼續觀看他們的打鬥,看得我目瞪口呆。就當我喊加油喊得正大聲時,夢境中突然傳來一陣巨響,我從夢中醒來,原來這聲巨響是媽媽用力拍我的屁股說:「起床啦,不然上學要遲到了!」真是可惜,失去了觀戰的機會!不知道下次睡覺,是否可以再夢到「變形金剛大戰外星人續集」呢?
  有時夢很可怕,有時卻很有趣。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我太想看「變形金剛」這部電影了,才會做這樣的夢吧?我知道夢不可能是真的,所以不要太過於相信夢境,但如果可以在電影中看到這樣的情節,那我做夢都會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