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鍋休閒農莊遊記

2012012714:27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三年級100/3/25
作文題目:老鍋休閒農莊遊記
老師評語:有條理、組織能力強,很能掌握重點。

  上個星期我們班要去校外教學,所有人在走廊排隊,等到人數到齊了,大家就準備出發囉。

  到了老鍋,我感覺接下來一定會是一趟永生難忘的旅程。我們先去餐館,放下手上的行李休息一下,我看到這裡有賣紀念品,我有點感興趣,有股衝動想買回去,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是他們有賣冰淇淋!可惜的是現在還不能買東西,當我們聽到集合的聲音時,就出去排隊了。

  排好了隊,我們要去做手工米粉了,此時先看一段如何做米粉的影片,才開始做米粉,我和同學笨手笨腳的好不容易才做好,下一個步驟是把米粉蒸到變成半熟,才能做封口的動作,我小心翼翼的把裝米粉的袋子封起來,完成之後就可以把米粉帶回家了。

  下午我們還去走了迷宮,做了沙畫,讓我帶了不少「戰利品」回學校。在回學校的車程中,我一邊想著今日做米粉的情形,也一邊想著晚上可以請阿嬤煮個香噴噴的米粉湯給我吃囉!今天真是快樂又大豐收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