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蛋農場遊記

2012012510:43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二年級99/4/   。

作文題目:金雞蛋農場遊記。

老師評語:1、寫得很精彩。2、分段要注意一下。

 

  星期二,我們去金雞蛋農場校外教學。在遊覽車上,我一直想像著金雞蛋農場的樣子。結果卻和我想像中的大不相同,原來這是一個既寬闊又美麗的地方。

        我們一開始先畫彩繪蛋,我把蛋的頂端塗藍色,下面則是塗黃色。我覺得這只有黃色和藍色根本就不夠看,所以又加了白色和紅色,結果上面變成了地球,下面則是火紅的夕陽和白白的雲。這顆彩繪蛋應該可以說是失敗的作品吧!

  接下來去參觀出蛋捲機器人。蛋捲機器人好厲害,一下子就可以做出好幾盒蛋捲,就好像賽車選手一樣, 三兩 下子就繞完跑道一圈。

  中午時,美味的粄條和可口的養生雞湯,正在等著我們去品嚐。我大口大口的吃著粄條,喝著雞湯,就像享受人間美味一般。

  吃飽飯後,我們爬了一段山路,山上的斜坡很陡,所以我小心翼翼的走著,以免發生危險。到了山上,我餵了小豬,小豬較肯吃草,大豬都不肯吃。我一氣之下,把草全都丟到大豬身上。

  後來我們又做了鹹蛋,鹹蛋好奇怪,是用雞蛋做的,一般都用鴨蛋做的才對呀!我還抓了泥鰍,泥鰍滑溜溜的不好抓,我只好用水桶撈,結果才撈到了三隻泥鰍而已。我還抱了小雞,小雞毛絨絨的,好可愛,可是我因為太緊張了,不小心竟把小雞從手上給摔了下去。

  回程的路上我一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一邊想著什麼時候才能再去金雞蛋農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