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的店

2012012623:56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三年級100/5/27。

作文題目:我想開的店

老師評語:○○是個小作家了,文詞優美,內容豐富,以後可以參加比賽喔!

  走在馬路上,街上的商店林立,吸引著許多人的目光,琳瑯滿目的商品更是令人目不暇給。

  街上有許多商店,有小吃店、文具店、鮮花店、服飾店、鞋店……等,其中小吃店最吸引我,因為有許多美味又可口的料理,每次我只要一進去,光是聞到食物的香味,就讓我食指大動,垂涏三尺了。

  都市裡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商店,其中飯店是我最想開的店,原因是有許多奢華珍貴的物品,有名牌床舖、SPA按摩浴缸、還有游泳池等。所以我要好好讀書,讓自己功課更好,將來才能找到好工作,等存夠了錢,我就可以開一家屬於自己的七星級飯店了!

  希望我開的店,能夠以最真誠的服務,貨真價實的商品來吸引顧客,除了讓大家有著最頂級的享受,還能享有在家溫馨的感覺,並且也能讓我的飯店生意興隆,熱鬧滾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