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運動會

2012012523:26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三年級100/5/24

作文題目:熱鬧的運動會。

老師評語:善用成語來形容,文章增色不少。

  上個星期六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典禮結束後,就陸陸續續有社團出場表演,其中跆拳道我有在學,只可惜教練沒有選我去表演,令我感到失望!

  很快的就輪到三年級的「四百公尺接力賽」,我也沒有被選上,所以我在一旁加油。當槍聲響起,大家都跑得很快,不過我們班還是輸掉了。下一場次是輪到女生的接力賽了,雖然大家使勁全力的衝刺,但還是名落孫山,沒有得到名次!

  接下來是我們三年級的趣味競賽「眾星拱月」,一開始我們一馬當先,沒想到三年六班掉球打中我們班,使我們落後許多,後來我們又迎頭趕上,變成第一名,真是高興啊!

  緊接著是我最拿手的「大隊接力」,本來我們班是第四名,但是我們個個都十分賣力的在跑,暫居第二名,就在大家歡聲雷動,聲嘶力竭的吶喊下,然後又成變成第一名,可惜歡樂的時光總是太短暫了,我們在瞬間又落後成了第二名。最後公布名次時,我們班得到了季軍,雖然沒有獲得冠亞軍,但同學之間團結合作的精神,令我覺得很得意也很光榮。

  午間休息片刻,在吃完午飯後,我們養精蓄銳,準備迎接下一個項目的挑戰,就是「搖呼拉圈比賽」。我希望可以趕快開始比賽,展現我搖呼拉圈的實力。當比賽開始時,我扭腰擺臀,小心翼翼的搖,惟恐呼拉圈從我的身上滑落,就到了緊要關頭的最後幾秒鐘……,哇,其他的同學不是體力不支,就是被打到手,結果多數人的呼拉圈就這樣掉了下來。最後我們班雖然在這項比賽沒有得到名次,但團體的總成績還是名列前三名,真是太開心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如願以償的得到了好成績。但願下次的運動會,我可以有表演跆拳道武術的機會及參加「 四百公尺 接力賽」,相信我們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為我們的班級留下輝煌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