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猜謎晚會熱鬧登場

2012020622:31

  為了得到”42吋液晶螢幕電視”的大獎,兒子努力的把謎題猜完背熟,興致昂然參加今晚的燈謎晚會,也找了面對舞台右前方的位置,縱然喇叭聲震耳欲聾,兒子也不畏懼。反倒是時時刻刻都在引領期盼主持人能選到他。

  「萬事皆具備,只欠東風」,兒子舉著螢光警示棒,高聲吶喊「選我,選我」,好不容易,主持人看過來,比著手說「來,就是你」...「就是這個小妹妹」。此時兒子失望透了!等那麼久,喊了那麼久,就是沒選到他。

  兒子問我:「媽媽,我們已經站在這麼前面了,離主持人最近,為什麼他都不選我?所有的謎題我都會答啊!」我告訴他:「這種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被選到算是運氣好,我們只是沒這種運氣而已,也不要想我全都會了,主持人就一定要選我,我也一定會得到大獎,今天有來參加就好。」

  兒子點點頭,雖然臉上的神情依然落寞,最後他還是能接受這個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