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笨也來享用大餐

2012032423:34

     原本想小孩中午吃過日式拉麵就算是慶生了,後來晚上妹妹提議到「吼」牛排館,因為當月份的壽星可以有半價優惠(我們有兩個壽星),而且是以所點的最高價折半價,好像蠻划算的,於是我們就浩浩蕩蕩的一家人前往大吃特吃了。

  來到這裡,雖然比不上西堤牛排館的裝潢氣氛,餐點也沒那麼精緻,但是它的牛排真是鮮嫩爽口。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歡樂一籮筐,感覺平價消費卻滿載而歸啊!

  拇指姑娘不會為您介紹美食,因為拍不出食物的美感,也說不出食物的特色,反正就是隨意拍拍,留下美好的回憶。(老公說我要是介紹美食的話,應該是幫倒忙




左上圖是精選沙朗牛排30盎司,兩人吃綽綽有餘。




市區車位一位難求,那兩個大男人還在外面找停車位,我們先進入館內等候。
老爸不肯來,看來只有大姊請得動他。


阿笨也來享用大餐囉!

小兒子在練習切牛排,看起來非常不熟練。



兩人大快朵頤,吃得津津有味。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可以盡情的喝飲料,平常都叫他們要多喝開水。

阿笨的把拔和馬迷。

其實阿笨早在我們享用大餐前,就已經吃得飽飽的。所以整個晚上很合作,還配合我們當model拍照→

阿笨脖子上的圍兜可是大姊的精心傑作,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可愛精緻的拼布作品,獨一無二,市面上買不到的。

大姊的女兒已經長得亭亭玉立了。 

阿笨給哥哥一個愛的親親,看哥哥多陶醉啊!

雖然是我的外甥女,和我的年紀相差20歲,但我總覺得~~我們看起來像姊妹耶!

(唉呀,我洩露年齡了嗎?)

這兩個美女,也可以當我的女兒呀!


和老公的甜蜜時刻囉!

 

我告訴小兒子,要拍到冰淇淋,結果他把爸爸的頭給切掉一部分了。

為了避免頭被切掉,所以把冰淇淋端起來了,哈哈。

你餵我,我餵你,好像新婚喝交杯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