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娃我最大

2012072513:27

可愛女娃

隨著時間

慢慢長大

伊伊呀呀

把拔馬麻

走走買買

開心滿懷

俏皮的古錐ㄟ

已經一歲一個月

還沒學會走路

但已開始學說話

簡單的一個字、兩個字

說出來,惹人愛

把家人逗得笑開懷

聽到要帶她去買買

馬上停止哭泣

眼睛笑到瞇瞇

嘴巴張到開開

真是好氣又好笑

可愛的古錐ㄟ

我們都好愛妳啊

**********************************

古錐ㄟ,真是漂亮

看古錐ㄟ,頗有俠女的架勢

妳想睡覺啦,可是我們還沒拍完吔!

再來拍幾張吧

我提起精神,讓媽咪再多拍幾張囉

戴起太陽眼鏡,我夠時髦吧



我苦苦哀求,媽咪總算買布丁給我了

我是大家的心肝寶貝,時尚女娃我最大,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