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錐ㄟ在家裡等哥哥回來喔!

2012080721:20

八月份,

已經開始著手慢慢地

把兒子的心收回來,

除了每天

寫暑假作業,

背英文單字,

閱讀課外書,

再來就是,

每天早上去學校練桌球2小時

每天下午再去學校練桌球1.5小時,

每天下午去社區游泳1.5小時,

每天晚上去道館練跆拳道1.5小時

啊哈~每天運動6.5小時,還是過得很充實。

但古錐ㄟ不能跟,

我就待在家裡,

幫她多多拍照,

真是卡哇伊哪!

**********************************

古錐ㄟ:「還有比我小的baby啊?我倒要仔細瞧瞧,看他有沒有比我可愛?」

古錐ㄟ:「我覺得還是我比較可愛,真開心,來吃東西吧。」

古錐ㄟ:「洗完澡,香香喔,穿上美麗的小洋裝,我有沒有好可愛呀?」

古錐ㄟ:「原來哥哥的房間裡,還有這麼多的玩具?」






古錐ㄟ:「我和哥哥的感情好好呢!你看我們玩得多開心啊!」




古錐ㄟ:「洗完澡,洗香香好開心。」





古錐ㄟ:「被看光光了。」



古錐ㄟ:「我也會”打”電腦,真是厲害。」



古錐ㄟ:「媽咪,我們來玩遊戲嘛!」

媽咪:「我好累喔!」




古錐ㄟ:「媽咪不跟我玩了。」



古錐ㄟ:「我最愛玩親親了,親親哥哥的腳。」


古錐ㄟ:「我背後揹的是我的好朋友『咩古』。」










古錐ㄟ:「阿公去上海玩了,我偷偷跑到阿公的房間玩溜滑梯,真好玩。」




古錐ㄟ:「要多喝水,才會長得水水喔。」



古錐ㄟ:「媽咪說我要夾髮夾,才會更漂亮。」


古錐ㄟ:「我還會學蜘蛛人爬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