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的自我介紹

2012051710:13

嗨:

        我是小美女,一個天真活潑、聰明伶俐、大方可愛的小美女。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疼愛我的阿公、阿嬤、爸爸和媽媽,還有兩個把我

當成小公主來呵護的大哥哥和小哥哥。

        我就像隻小小鳥,飛就飛,叫就叫,自由逍遙,我不知有憂愁,我不知有煩

惱,只是愛歡笑。

 

小名:本來叫「阿笨」,現在叫「古錐ㄟ」(因為我開始長腦袋了。)

性別: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請不要再問我是弟弟還是妹妹。

年齡:
332(以「日」的單位來計算年齡,有夠幼齒吧!)

特徵:我有8顆牙齒
(哇哈哈~真的很幼齒)

個性:愛笑,愛哭,愛耍賴(誰也敵不過我)

身高:
71.5公分

體重:9.5公斤

胸圍:47公分

腰圍:
47公分

臀圍:
47公分
      (呵呵,我是水桶身材啦)

 

我最喜歡的遊戲:玩玩具

我最喜歡的玩具:大哥哥和小哥哥

我最喜歡的食物:所有不能吃的東西,都是我的美食

我最喜歡的水果:香蕉(雖然我是兔寶寶,但我愛吃小猴子的食物)

我最喜歡的活動:四處趴趴造(我還不會走,撒嬌要大家抱抱)

我最喜歡的運動:像烏龜爬行,爬呀爬呀過沙河

我最討厭的事情:坐安全座椅(我會不顧一切,盡我所能,哭得死去活來)

解決事情的方法:只要大哭大叫,哥哥就會讓我

天下太平的時機:當我甜甜的進入夢鄉,當一個小天使的時候

還有,還有~

我最崇拜的偶像:拇指姑娘(哈,馬迷應該不會有意見吧)

說了這麼多,真是百聞不如一見,要眼見為憑,請先欣賞我這位小美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