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12012721:18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四年級100/10/

作文題目:自我介紹

老師評語:文章很通順,也把自己介紹得很清楚,但是錯字多,要訂正。

  我叫000,今年是00國小四年級的學生。我長得帥氣、體格一般、個性誠實。我的興趣很廣泛,其中最喜歡的是寫作文、打球和騎腳踏車。

  我喜歡寫作文的原因是寫作很有趣,可以發揮我的想像力,讓字爬滿格子,寫出一篇好文章,會很有成就感。媽媽說作文寫得好,對日後的升學考試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可豐富自己的學識和內涵,如果將來我要當作家,現在就更要打好國語的基礎。

  我喜歡的運動是打球和騎踏車,因為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益身體健康。我在學校常和同學一起打躲避球、羽毛球,假日有時也在家裡附近的運動場和爸爸或姨丈打籃球。騎腳踏車也相當有趣,我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大後要騎腳踏車環島旅行,成為一位運動家。

  在班上,雖然我的成績不是最好的,但也還能維持在前十名,有時可以拿到前三名,當我上臺領獎時,那一刻是我感覺最光榮的時候了,那種神氣的感覺,早已讓我的心飛上天,真是難以忘懷!

  希望我長大後能夠成為一位知名的作家,並且成為一位全能的運動家,這是我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