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阿笨魔鬼訓練班開課

2012040521:58

孟子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雖然阿笨從呱呱墜地至今只有9個多月的年齡,從來到這幸福的家庭開始,就集全家寵愛於一身。但為了阿笨好,除了疼愛她、寵愛她,也要訓練她。接下來就要由我這位魔鬼訓練師對阿笨展開為期一週密集的魔鬼訓練,以便他日進京趕考,求得金榜題名!這樣你就可以對大家說:「叫我第一名,不要再叫我阿笨啦!」哈哈哈!

阿笨,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加油!加油!

【阿笨每天持續進步中】2樓爬行練習

鳴槍開始,預備~~爬

我來了~雖然我這隻小兔子爬得比小烏龜還慢,但我會努力的。

小烏龜可能還在池塘裡休息等著我吧!?

我真的很努力,而且我離你們愈來愈近了,看到了嗎?

 

【阿笨每天持續進步中】3樓爬行練習

我會聽您的話,不斷地練習,練習~~

可以讓我喝ㄉㄟ(三聲)ㄉㄟ(二聲)嗎?我口渴了,需要補充體力。

喝了水,我可以24小時不充電。爬呀!爬呀!努力的爬!我手也不停,腳也不停,即使滿身汗水,滿嘴口水,也絕不半途而廢。

謝謝訓練師的指導。阿笨有朝一日功成名就,定當不忘您的大恩大德。

敬請期待~~阿笨101/4/14(六)寶寶爬行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