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蚊子叮我什麼地方讓我這麼癢嗎?

2022050723:39
姑娘:瑞這個孩子個性固執,很有自己的想法。聽話順從的時候,覺得他很可愛;不願配合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難搞。每天到下午兩、三點,他就問可不可以坐在我旁邊寫功課?通常這個時間我都說可以,他就會很開心。上次他說喜歡用我的筆來寫字,後來他媽媽也買了和我同樣的筆給他,可是他還是要來跟我借。我問他說:「現在你的筆和我是一樣的,為什麼又要跟我借?」他笑笑不回答。我不借他,他還是拿走,緊握著筆不放......。好吧!那就借他吧!今天放學排路隊,走著走著,他主動把手伸出來要我牽他,想說平常不太與人親近的瑞,竟然也有感性的一面。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_^

班導:親愛的翁老師,這就是愛你的表現啊!而且就是要老師的筆,用起來才有特別的意義。亞斯兒只要愛上,就是這樣,哈哈。不過他不算很明顯的亞斯,他比較會對眼神。

姑娘:其實他真的蠻可愛的。

班導:然後他喜歡美女老師,心裡也認定你。

姑娘:那他一定更愛錢老師。

班導:他說過他覺得我和你很像,呵呵,還有范老師。他媽說過他在家提過我們三個老師很漂亮,哈哈哈!

姑娘:哈哈哈!小孩就是小孩,分不出翁老師已經年近半百了。戴口罩的好處是可以遮掩老態,哈哈哈!

班導:你看不出來啊!真心覺得你保養得很好。你太謙虛了啦,然後你聲音也很好聽,比我溫柔。

姑娘:今天瑞在課後班心情很好,還跟我爆料他和他媽媽的一些事,好笑!好笑!

班導:哈哈哈,是喔,好奇是什麼事?

瑞:老師,你知道蚊子叮我什麼地方讓我這麼癢嗎?
我:腳底嗎?
瑞:蚊子叮我的小雞雞好癢。
我:洗澡時被叮的嗎?
瑞:不是啦,是我沒穿褲子被叮。我媽媽睡覺時也只穿胸罩和內褲。
我:哈哈哈!你講這樣,坐在前面的人都聽到了。
其他:對啊,我們都聽到了。

班導:哈哈哈,好寫實,怎麼辦?我很有畫面感!






 


  •   asd9595 於 2022-05-08 10:20 1F
  • 證明您很受小孩子歡迎,童言無忌就是孩子可愛的地方,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