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地方,我也想去啊~~

2018030319:49
原本今天預計在送兒子去學校後,打算開著小三自行前往小時候的故鄉走走,如果時間配合得到的話,還可以和快四十年沒見面的朋友見面敘舊。但就這麼不巧,在去學校途中加油的時候,工作人員告訴我車子底盤下有漏油,心想不妙,趕快停止加油回家換開小四,並請老公開小三去汽車廠檢修,還好,車子並不是「漏油,而是「漏水」,待查修及保養完成已經下午一時,要上山時間已晚,只好取消行程!朋友在後山傳來一張張美景的照片,看了好心動,這麼美麗的地方,我也想去啊!

照片中的地方是我們小時候故鄉的後山,我和朋友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當這裡變成觀光景點之後,就很可惜了!」
哈!如果您猜得出這是哪裡的話,那可不是我說的喔!


















































 


  •   L.sf 於 2018-03-07 11:11 1F
  • 小時候的故鄉的後山
    有這麼美的花
    應該是一輩子都難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