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2012012910:18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四年級100/10/29

作文題目: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老師評語:很完整的文章,內容描述得很恰當喔!

  想必世界上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都曾經喜歡看卡通吧?如果有的話,那麼應該會有喜歡的「卡通人物」?這些「卡通人物」無時無刻陪伴著我們,讓我們有著快樂的童年。而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航海王裡面的「魯夫」喔!

  魯夫的特點有兩個:第一,他是一位「橡膠人」,手可以伸得很長,用來打擊敵人,讓敵人無所盾逃。第二,他的胃口很大,可以吃完二十盤以上的義大利麵,把肚子撐得像一顆大氣球一樣,但是幾分鐘之內,他的肚子又縮小了。他的這兩個特點,令我大開眼界,這就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每當魯夫為了正義而與敵人戰鬥時,他總是不顧自己的性命和敵人博鬥,為得就是要伸展正義,這種「犠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且魯夫還有一群真心相隨的好伙伴,和他一起同心協力,共同打擊壞蛋。

  魯夫和同伴們秉持維護正義的使命,保護村民安全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他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