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記趣

2012012711:55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三年級100/3/7
作文題目:寒假生活記趣
老師評語:歡樂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你的文章很有條理,描寫生動,很不錯喔!

  寒假時,我們全家一起去大溪老街玩,一聽到要去大溪老街,我和弟弟都高興得不得了!等到了大溪老街,我就己經在幻想接下來的事情了。

  等我們完一層層的樓梯時,我早已疲累不堪。一開始我們只是先四處逛逛而已,後來才買吃的、買玩的東西。我們先去滷味店吃滷味,我一口接一口,吃得飽飽的。接下來又去一家湯圓店,坐下來之後,媽媽告訴我不要太接近火,不然會被燙傷,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在我的身旁有火呢!但是因為人太多,我們吃完就馬上離開了。走著,走著,看到了有一群人圍在一個地方,我好奇的往前看,哇!是把人物畫成漫畫的樣子,好可愛哦!我也好想試試看,可是家人都沒興趣,就算了。後來看見有可以免費試玩陀螺,我和弟弟便玩了一下,真是好玩,阿嬤買了兩個給我和弟弟,我們笑得合不攏嘴,一直說「謝謝」。

  走了一段時間,想要再吃個點心,所以就買了炸薯條和飲料,邊走邊吃,邊看邊玩。來到了小公園,我和弟弟興高采烈的去玩溜滑梯、爬竿……。吃吃喝喝,過了一天,感覺心滿意足,希望可以永遠停留在今天,這樣就可以天天吃好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