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欣賞】綠巨人

2012012711:27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三年級100/3/18
作文題目:【電影欣賞】綠巨人
老師評語:描寫得很有條理。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叫綠巨人。電影中的主角把自己的身體拿來做實驗,結果變成了體積巨大、力氣大到比一般人多出幾百倍的怪物,他打死了許多人,因此國家派遣軍隊捉拿他,於是從此綠巨人展開一連串的逃亡生涯……。情節緊張刺激、生動逼真,令我看得目不轉睛。

  我最喜歡的片段是結尾,因為綠巨人和另一個怪物在打鬥,打來打去竟然把直升機也打了下來,最後雖然綠巨人把怪物給打敗了,可是還是被放逐到加拿大的草原上,因為他隨時都有可能再度變成綠巨人。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覺得綠巨人的本性是善良的,只是在實驗的過程中出了差錯,讓他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最後他在朋友的協助下,恢復了理智,並且戰勝了惡魔,拯救了人類,也算是將功贖罪吧!我期待下一集綠巨人不要再被放逐,可以回復正常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