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南天宮大池自行車步道,美啊!

2012020210:44
                      
      
      
         

        ~我騎了一部單車 啊哈哈要到路的盡頭~
               沒有人陪伴我 啊哈我卻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 風光多美好 
                                         渡過小橋 越過田野 心中真快樂
                              叮地鈴 叮地鈴 一陣輕風吹著我烏黑的頭髮
                              叮地鈴 叮地鈴 一彎流水洗去我無數的憂愁
                                       我要騎著單車 快快樂樂唱著歌 
                                        快快樂樂和那白雲一起向前走

  

        我騎著一部單車,來到了鄉間小路,放眼望去,一大片的花海,盡是朵朵的向日葵,好美,好美!

  這是我們騎腳踏車時,意外發現自行車步道也有這麼美麗的向日葵,哇「數大真是美!」第一次看到時,沒有帶相機捕捉美景,第二次再來,邀妹妹一同前來欣賞,才拍下了這些照片。

  坐在田邊,吃著點心,喝著咖啡,聊著是非,徜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心情真是愉快,生活真是愜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