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學校,我聽到你的召喚了

2012082021:17





已經好多天未回覆格友的留言,

沒有今日事,今日畢的結果,

就是還沒回覆的留言愈積愈多,

在此向曾經到姑娘家拜訪卻未受到周全款待的朋友們,

說一聲不好意思!

但是我一定會到您的府上欣賞好文,

並且回應各位的文章。

****************************************

今天回學校參加下學年度的課後照顧老師甄選,

等了將近兩個月,也就是整整一個暑假,

最後終於塵埃落定

姑娘暫時不必再流浪,高興的唱著歌兒呀,

~~流浪的人兒,流浪的你,你是在何方?~~

~~流浪的人兒,流浪的你,重回到我身旁。~~

我聽到學校的召喚「回來吧!」

「可愛的xx國小,我來啦!」

姑娘如願以償的可以繼續在國民小學服務,

接下來就要開始為新學期的課業指導做準備。

做為低年級的課後照顧服務人員,

除了要有當老師的莊嚴,表現出肅穆,

也要有著當媽媽的仁慈,散發出溫柔,

還要有著當孩子的天真,保持赤子心。

那要怎麼和這群即將入學的新生相處呢?

啊哈~先和他們打成一片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