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說故事~愛烤蛋糕的獅子王

2012042323:18

就在學生功課寫完,此時距離放學回家還有幾十分鐘的時間,不如讓他們上台來說說故事吧!
大部份的孩子都很害羞,叫一個,跑一個,能逃的逃,能躲的躲。
你讓我,我讓你(這個時候,就知道要互相禮讓了)

此時就在吵雜喧嚷,兵慌馬亂之際,隱隱約約聽到:老師,選我,選我,我要說故事
回頭一看,沒想到,竟是一個女生自告奮勇的舉高雙手:「我要說,我要說。」
頓時之間,教室裡.........一片沉寂,鴉雀無聲。
在座的學生,每個人都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可能心裡禱告著    哈利露亞
故事即將開始......
蠻有趣的故事演說,還有另一位好可愛,好可愛的女生搭配故事情節演出。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耐心的聽完以下的故事,
不論說得好不好,都請您給孩子們一個掌聲鼓勵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