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腸道蠕動,做好體內環保的絕佳組合

2017111510:25
以下排便之用語以「」符號代替
 
從小就有習慣性便秘的症狀,

四天~五天解一次算很平常,

縱然醫生告知要多喝水、多吃疏果、多運動,

但我的腸胃依然故我,

說有多頑固就有多頑固,

吃到不新鮮的食物,

家人都兵敗如山倒的「」了,

而我的腸子仍然堅定如山,

誓死對抗敵軍,

全無妥協之意,

因此我是多麼羡慕你們能夠拉肚子啊!

為了尋求解決之道,

期間曾經吃過西藥和中藥,

但畢竟這是「藥」,

所以不敢長期服用。

一直到懷老二前,

才知道有「酵素」這種產品,

到現在長達十四年的時間都是服用酵素清腸道。

其實吃酵素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不但沒有造成依賴性,

反而真的有所改善,

情況差的時候,

可能五天吃一次;

情況好的時候,

四個月不吃酵素都可以完全自然「」。

但今天我不是要介紹「酵素」這種食品,

而是分享我的另一項新發現,

食用後覺得比酵素的效果更棒。


前陣子媽媽問我要不要喝牛奶?

她說喝了這種牌子的牛奶後會一直「」,

心想真有這麼好嗎?

因為我喝奶製品不會有乳糖不耐的情況,

但基於好奇心,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自己也來試喝看看吧!

沒想到,

頭三天的確有順利「」,

但沒有像媽媽說的會一直去上厠所,

不過在第四天後就又沒什麼感覺,

後來再試著跟優酪乳搭配著喝,

哈!果然又有奇蹟出現了!

可是......好景不常,

一星期後,

我的腸胃又頑石不肯點頭了,

實在傷腦筋啊!

這時候,

只好再挑戰另一種「順暢高鈣」奶粉,

但這種奶粉單喝的效果不好,

不但不順暢,

反而造成我整個腹部脹氣,

很不舒服。

最後!最後!最後!

就乾脆三種都喝,

到目前為止,

結果令人滿意喲!


每天早上5:50分點起床,

6:30分空腹先喝一杯(約200cc)

退冰後的福樂自然零蔓越莓優酪乳(含蘆薈)。

7:00再泡一杯(約200cc)

溫熱的安怡高鈣奶粉(5匙)(含菊苣纖維)

+桂格順暢高鈣奶粉(1匙)(含菊糖纖維)。

2.5個小時以後,

肚子就咕嚕咕嚕,

準備存貨出清了!

 
                            
              
以上為個人食用後的心得,

對抗我這冥頑不靈的腸道,

希望真的能長期有效!

































 


  •   asd9595 於 2017-11-20 07:18 1F
  • 感恩分享,每天順利排便,身體感覺會比較輕鬆,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