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揚昇高爾夫球場西餐記

2012070313:39

作  者:大兒子

年  級:國小四年級101/5/28

作文題目:揚昇高爾夫球場西餐記

老師評語:好棒的一篇文章,形容得真貼切,豐富的內容,流暢的文筆,真像是未來鼎鼎有名的大作家

自從老師告訴我們要帶全班去揚昇高爾夫球場吃西餐時,班上的同學莫不欣喜若狂的等待這一天的到來。等確定了日期,我們開始設計製作邀請卡,分別送給主任、自然老師和志工阿姨等,誠心誠意的送給所有被邀請的人員,相信師長們心裡一定很高興。

  終於,我們期待已久的日子總算到來了!這一天,全班女生裝扮得美美的,男生也打扮得帥帥的,女生看起來就像是小美女,男生看起來就像是小帥哥。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可是一個非常正式的場合,不僅服裝儀容要整齊,言談舉止要禮貌,而且絕對不能丟人現眼。

  一到了目的地,哇!呈現在我眼前的是富麗堂皇的大廳,裝潢得美輪美奐,金碧輝煌的餐廳,佈置得溫馨亮麗。然而最吸引我的卻是那山珍海味的佳餚,光看就可以看到飽了。我們各就各位,選好了自己的位置坐下來,聽完老師的解說,就可以自行取餐,我開始大吃大喝,吃得津津有味,坐在我對面的女生還問我說:「你會不會吃太多啊?」我立刻回答:「不會。」但是我發現大家都已停止用餐,只剩我一個人還有一大盤食物還沒吃完,這種感覺好像我和大家與眾不同,大家都一直問我:「你真的吃得下嗎?」頓時之間,我覺得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我還是努力的吃著我的餐點,當我一邊看著窗外的美景,一邊吃著可口的甜點時,我看到了有人在打高爾夫球,雖然其他同學可能覺得沒什麼好稀奇的,但是對於我這個沒有親眼看過打高爾夫球的土包子來說,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或許我一生中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而已,所以我不停的看著窗外,同時幻想著自己正身處其境,打著高爾夫球,觀察風向、風速,研判應該往哪裡打?感覺幻想中的自己,就像是曾雅妮的男生版,如果那是在現實世界中,不知會有多好啊?!

  不知不覺中,用餐時間已經到了,也是該回學校的時候了,但我的心仍眷戀著這裡,捨不得離開。不過,終究逃避不了現實,在坐上車之前,我再次的凝望了這家西餐廳一眼,同時也想著,我們之所以可以吃得這麼飽,這麼滿足,一切都是託老師的福,若不是老師的慷慨解囊,怎會有機會到如此高級的西餐廳用餐呢?老師的關愛照顧,銘記在心;老師的大恩大德,定當回報。

  今日美好的西餐饗宴,在我心中已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它已經成為我回憶中的一部分了。有朝一日,老師,我也要邀請您到揚昇高爾夫球場享用大餐!